甘肃日报
2020年07月17日
第03版:经济新闻

新区“不见面”开标进入常态化

本报讯 记者近日从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局兰州新区分局获悉,该局2月19日至6月24日共完成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等112个项目的网上开标工作,涉及金额187.8亿元,有力助推了项目顺利推进,为兰州新区经济逆势增长提供了有力支撑。

据介绍,今年以来,该局以“疫情防控有保障,交易工作不间断”为目标,多次调试优化网上开标系统,分别以招标人(代理机构)、新区分局工作人员、投标人的角色登录网上开标系统,模拟开标过程,针对出现的问题,联系技术支持人员及时优化处理。及时开展线上培训,保证交易主体熟悉网上开标流程。在开标过程中,该局工作人员作为开标服务、现场见证人员,为招标人(代理机构)提供网上开标咨询服务,保证开标过程顺利进行。同时,主动上门调研回访八大集团,了解招标人的需求,解决招标人进场交易的困难和顾虑,保证疫情防控期间项目进场正常交易,多措并举保证网上开标常态化进行,实现公共资源交易项目全流程网上办理。(记者 姜波)

2020-07-17 6 6 兰州新区报 c201074.html 1 新区“不见面”开标进入常态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