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2月14日
第03版:疫情防控 兰州新区在行动

新区城际公交线路客座率控制在50%以内

本报讯 2月11日,记者从新区城乡建设和交通管理局获悉,为进一步做好新区公共交通领域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通过公共交通工具传播,新区对疫情防控期间公交出行做了进一步规范。

在新区运行的公交车必须“一日一消毒、一班次一通风”,司乘人员在运行过程中必须戴口罩,乘客不戴口罩的不得乘车。司乘人员要控制公交车客座率,尤其是城际公交线路客座率应控制在50%以内,并引导乘客间保持一定的距离。

出租车、网约车公司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对疫情防控期间运营车辆实行备案制,公司要建立台账,安排专人进行管理,出车前、后要对车辆进行全面消毒,并做好记录;要负责其公共区域内消毒、员工体温监测等工作,并建立工作记录台账。(记者 祁瑞龙)

2020-02-14 6 6 兰州新区报 c173715.html 1 新区城际公交线路客座率控制在50%以内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