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20年02月11日
第04版:疫情防控 兰州新区在行动

新区落实9700万元疫情防控贷款

本报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兰州新区财政局认真贯彻落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安排部署,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通过积极对接新区各大金融机构,增强政策扶持力度,已促成9700万元疫情防控应急贷款在新区落地。

2月7日,中国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向新区科技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投放一年期疫情防控应急流动资金贷款5000万元,为保障新区防疫物资供应提供了资金支持,这也是中国进出口银行向新区投放的首笔防疫物资流动资金贷款。此外,新区财政局已落实浦发银行、工商银行、光大银行3家金融机构投放4700万元防控贷款资金,并积极对接国开行省分行提供优惠资金支持,已达成合作意向。

新区财政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将持续跟进新区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的资金短缺问题,着力推动金融机构降低信贷利率、简化审批流程、缩短资金投放时间,为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供资金支持。(记者 霍鸿宇)

2020-02-11 6 6 兰州新区报 c173015.html 1 新区落实9700万元疫情防控贷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