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12月03日
第02版:要闻播报

新区首批15所小区配建幼儿园移交

赵建利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 新区“城镇住宅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推进会暨首批幼儿园移交签约仪式”11月29日举行,新区城乡建设和交通管理局分别与彩虹城A、B区幼儿园、瑞岭雅苑幼儿园等15所小区配建幼儿园签订正式移交协议和意向移交协议。管委会副主任赵建利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此次签约仪式上共无偿移交15所幼儿园,分别为彩虹城A、B区幼儿园、文曲景园幼儿园、保障房二期A、C区幼儿园、瑞岭雅苑幼儿园、方家坡保障房小区幼儿园、宗家梁保障房小区幼儿园、火家湾保障房小区幼儿园(2所)、石化保障房小区幼儿园(2所)等15所幼儿园。本次移交的幼儿园全部为公办或普惠性幼儿园。

这是新区开展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以来首批签约移交的幼儿园。下一步,新区将确保于2020年春季将绿地、碧桂园两个小区幼儿园转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同时,将在舟曲新苑、瑞岭翠苑、煜利佳苑等6个小区补建6所幼儿园。在湖南名苑、东航国际、熙熙小镇等小区新建10个小区配套幼儿园。(记者 祁瑞龙)

2019-12-03 赵建利出席并讲话 6 6 兰州新区报 c162010.html 1 新区首批15所小区配建幼儿园移交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