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12月03日
第01版:要闻

展示新区风采 激发人才活力

兰州新区组团赴京专项引才活动受青睐

本报讯 兰州新区赴京引才团11月27日至28日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开展宣讲推介、引才洽谈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兰州新区H5宣传片、宣传海报,从新区发展历程、产业发展现状、新区发展优势等方面向广大毕业生宣传、推介兰州新区,全面展示了新区发展成果。工作人员还现场为清华、北大毕业生讲解新区人才政策,鼓励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团队到新区干事创业。兰州新区发出诚挚邀请,热诚欢迎毕业生到新区参观考察、学习工作。宣讲推介活动受到众多优秀毕业生的青睐和追捧,现场咨询人数达到300余人次,效果明显。 此次兰州新区组团赴京开展引进人才活动,现场登记就业信息83人次,其中,双一流高校本科毕业生25人,硕博人才58人。

本次引才活动先期在兰州新区官网、兰州新区人才网发布官方公告,同步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10所高校发布引才公告,通过宣传活动引导高校毕业生投递简历。据统计,目前共收到简历214份,其中,双一流高校毕业生40人,硕博人才65人。

为确保此次组团引才活动取得实效,新区先期深入各国有企业集团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征集急需紧缺人才信息,并按照工作方案逐项落实任务,制作宣传展板、宣传海报,抓好宣传工作。新区各国有企业根据各自实际明确给予了引进人才最优待遇,确保人才引进来、留下来、干得好。

此次组团引才活动,新区突破以往模式,牵头组建“联合引才团”,联合8家新区国有企业集团公司,围绕绿色化工、商贸物流、市政建设、现代农业、金融投资等多个重点产业领域开展急需紧缺人才引进,推出引才岗位133个,为各类人才提供了丰富的就业机会和广阔的发展前景。

(记者 史晓峰)

2019-12-03 展示新区风采 激发人才活力 6 6 兰州新区报 c162002.html 1 兰州新区组团赴京专项引才活动受青睐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