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11月15日
第01版:要闻

省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调研新区

本报讯 11月12日下午至13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万鹏举一行来到兰州新区,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和新区特色产业发展进行调研指导。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陪同调研。

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先后深入新区西岔派出所党支部、实验小学党支部、中川园区瑞岭社区党支部、新区第一人民医院党总支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听取新区城市基层党建、社区治理等方面的工作汇报。随后指导组来到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园、科教城、甘肃德福新材料有限公司、段家川生态养殖基地、绿色化工园区、中川北站物流园、大数据产业园、综合保税区、进口商品批发中心、长城影视城、 晴望川民俗文化村等实地走访了解新区重大项目建设和特色产业发展情况。

在听取新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汇报后,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对新区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导组认为,新区党工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以上率下、措施有力、指导有效、推进有序,特别是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在学习上有创新,做到学深悟透;在调查研究上,深入基层,充分了解情况;在检视问题上,有深度,有广度;在整改落实上,有成效,切实做到边行边改、立行立改;各项工作有思路、有办法,有特色,有成绩,切实做到了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主题教育取得明显的阶段性成果。(转2版)

2019-11-15 6 6 兰州新区报 c158950.html 1 省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调研新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