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11月05日
第01版:要闻

李东新主持召开2019年新区第三十七次管委会会议

审议有关事项 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本报讯 11月1日上午,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主持召开新区2019年第三十七次管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行政区划管理条例》,审议《关于兰州新区图书馆内部功能优化改造使用方案的请示》等,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管委会副主任李西新、赵建利、何静、张爱胜、王军、刘浩明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行政区划管理条例》是一部重要的行政法规,对于推动行政区划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法制化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组织学习,特别是具体负责区划管理工作的民政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要求,全面谋划新区行政区划管理工作,提升法制化、规范化水平。

会议强调,图书馆是城市公共文化服务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推进新区公共文化资源共建共享、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具有重要作用。各相关部门要统筹规划、科学布局,按照“整体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逐步实施内部功能优化改造工程。要完善图书馆功能设计,丰富服务项目,增强服务功能,进一步拓展阅读空间,充分发挥图书馆文化主流阵地作用,为广大读者提供更为舒适、全面的公共文化服务空间。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唐学仁)

2019-11-05 李东新主持召开2019年新区第三十七次管委会会议 6 6 兰州新区报 c156954.html 1 审议有关事项 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