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10月15日
第01版:要闻

李东新主持召开新区2019年第三十五次管委会会议

进一步做好土地开发整理工作 加快土地开发整理项目实施步伐

本报讯 10月11日下午,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主持召开新区2019年第三十五次管委会会议,会议审议了《兰州新区西岔镇上窝窝井村土地开发整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等事项,并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管委会副主任李西新、赵建利、牛成喆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土地开发整理是一项长期而复杂的社会系统工作。各相关部门要明确土地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握工作重点和关键环节,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科学规划,因地制宜,严格把好招投标关,确保工程质量。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做好土地开发整理工作,全力以赴,规范操作,严格实施各项制度,加快土地开发整理项目实施步伐。

会议强调,地下综合管廊是重要的城市基础设施,必须立足长远发展进行规划设计,深入分析城区各类管网建设现状和未来需求,综合考虑具体地段人口密度、环境承载力、基础设施条件等因素,科学制订方案,提高规划前瞻性。要统筹规划、避免重复建设,高效利用目前新区已经建成的地下空间,参考省内其他地方管廊项目的收费标准,尽快出台新区地下管廊入廊费和运营管理收费政策,支持新区管廊快速投入运营。要健全安全保障措施,确保新区一期综合管廊长期稳定发挥效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唐学仁)

2019-10-15 李东新主持召开新区2019年第三十五次管委会会议 6 6 兰州新区报 c153081.html 1 进一步做好土地开发整理工作 加快土地开发整理项目实施步伐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