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10月15日
第01版:要闻

李荣灿在兰州市主题教育机关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上强调

大力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 不断推进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 10月10日,在兰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的关键时期,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荣灿来到市委党校,与全市主题教育机关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的学员们一起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不断推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作了专题党课。

省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贵辉及成员参加会议。

李荣灿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载体、强化功能,在各领域探索形成了一系列具有兰州特色的基层党建品牌,一些工作在全省甚至全国走在了前列、创出了经验,全市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服务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促进社会大局稳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荣灿指出,重视和加强党支部建设,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特征,也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全市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加强党支部建设是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决胜全面小康和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的有力保证,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不断推进全市机关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打起精神干事创业、扑下身子狠抓落实,凝心聚力把兰州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李荣灿强调,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任务,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新党章和《条例》对基层党组织和各领域党支部基本任务的定位,坚持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切实找准党支部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组织党员干部立足岗位践行初心使命,真正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支部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转2版)

2019-10-15 李荣灿在兰州市主题教育机关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上强调 6 6 兰州新区报 c153074.html 1 大力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 不断推进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