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9月20日
第01版:要闻

新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本报讯 9月16日至22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新区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开展了法治日、电信日、青少年网络安全、网络安全进校园等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新区第一小学为同学们派发了主题为《如何应对常见网络安全风险》的宣传彩页,向同学们宣传了网络中存在的风险以及怎样防范这些网络风险。秦川中学加强学校与家庭之间的互动教育,通过“小手拉大手”等活动,实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全社会”的目的和效果。

新区移动公司、电信公司、联通公司先后组织开展了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各公司通过在彩虹城社区等居民集中生活区组织网络安全知识宣讲活动,向广大市民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教大家如何识别各种网络诈骗方式。

此外,新区团工委组织开展了青少年网络安全主题宣传活动。团员青年们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发放网络安全宣传资料2000余份,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少年进一步提高网络安全意识。

(记者 姜波 史晓峰 窦响灵)

2019-09-20 6 6 兰州新区报 c149787.html 1 新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