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8月23日
第03版:经济新闻

重庆医药(集团)甘肃现代医药物流中心落户新区

本报讯 近日,重庆医药(集团)甘肃现代医药物流中心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在省公共资源交易局新区分局完成招标工作。根据立项情况,该项目位于兰州新区纬六路以北、纬八路以南、经十三路以东区域,一期拟投资新建场地总用地面积24220平方米。

医药物流中心将依托一定的物流设备、信息技术和信息管理系统,有效整合营销渠道上下游资源,通过优化药品供应链中的验收、存储、分拣、配送等物流作业过程,提高订单处理能力,降低货物分拣差错,缩短库存及配送时间,减少流通成本,提高服务水平和资金使用效益,实现医药物流的自动化、信息化和效益化。该项目的建设,将降低医药成本,为新区人民的健康提供保障。(记者 姜波 通讯员 张琳)

2019-08-23 6 6 兰州新区报 c145346.html 1 重庆医药(集团)甘肃现代医药物流中心落户新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