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8月23日
第02版:要闻播报

新区举行国有企业项目融资工作推进会

牛成喆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 8月20日,新区举行国有企业项目融资工作推进会议。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牛成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新区财政局汇报了政府债券项目、争创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有关情况;银行筹备组汇报了新区银行进展情况。会议详细梳理了多式联运、化工园区标准化厂房、化工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智慧城市、大数据产业园等20个重点项目的进展和资金情况。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集团公司要全力以赴、真抓实干、靠实责任,把这20个重点项目作为融资推动项目建设的有力抓手,实实在在肩负起推动项目建设责任,为新区快速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记者 霍鸿宇)

2019-08-23 牛成喆出席并讲话 6 6 兰州新区报 c145343.html 1 新区举行国有企业项目融资工作推进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