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8月23日
第02版:要闻播报

杨建忠与中信银行兰州分行行长刘志华座谈

本报讯 8月21日,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与前来新区考察的中信银行兰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志华一行就进一步加强多领域合作交流举行座谈会,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牛成喆参加座谈。

杨建忠首先对刘志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信银行长期以来支持新区经济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兰州新区抢抓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重大发展机遇,紧紧围绕国家赋予的“极、地、台、区”战略定位,以建设“经济新区、产业新区、制造新区”为目标,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心无旁骛加快培育壮大先进装备制造、绿色化工、现代农业等九大优势产业。希望中信银行一如既往的支持新区建设发展,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与新区在金融领域加深合作,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刘志华表示,中信银行兰州分行将继续准确把握新区经济发展需求,充分发挥中信集团综合金融服务优势,积极参与到新区经济建设中,在中亚粮油进口、化工园区建设等重点项目上开展深度合作,为新区特色优势产业、基础设施建设以及优质中小企业,提供更高效、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霍鸿宇)

2019-08-23 6 6 兰州新区报 c145337.html 1 杨建忠与中信银行兰州分行行长刘志华座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