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8月23日
第02版:要闻播报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黎昌晋考察新区

本报讯 8月21日上午,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天津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一行考察新区。

黎昌晋一行先后来到新区大数据中心、现代农业示范园、职教园区、中天羊业新区基地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兰州新区经济社会与产业聚集发展情况。

黎昌晋表示,通过实地走访,兰州新区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和朝气蓬勃的发展势头,让人耳目一新、印象深刻。兰州新区坚持从实际出发,持之以恒做美生态环境、做实营商环境、做优宜居环境,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呈现出了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的良好态势。特别是新区加快培育形成具有支撑力的新兴产业,加速完成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实现新区新经济、新产业赶超跨越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黎昌晋说,兰州新区在创新发展上的许多先进经验和做法值得其他地方学习借鉴。他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多推介新区,多宣传新区,积极穿针引线,广泛铺路搭桥,推进新区与天津优质企业深化合作、吸引更多优秀企业来新区创新创业,为新区发展汇聚更多的优势资源。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陪同考察。(记者 唐学仁)

2019-08-23 6 6 兰州新区报 c145335.html 1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黎昌晋考察新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