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4月19日
第01版:要闻

黄选平在新区调研考察时指出

发挥优势 构建人与自然和谐统一的生态产业体系

本报讯 4月16日上午,十一届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一行来新区调研考察农业投资项目选址事宜并召开座谈会。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何静参加座谈会并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新区经济发展局负责人介绍了兰州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新区农林水务局负责人对新区农业产业发展规划以及在建重点农业产业项目等作了全面介绍。黄选平对兰州新区坚持走生态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融合发展之路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兰州新区在农业产业方面的政策扶持和交通物流优势,为现代农业项目投资落户创造了有利条件,也进一步坚定了企业家在新区投资兴业的信心和决心。

座谈会结束后,黄选平一行深入兰州新区段家川生态循环养殖园区实地考察农业投资项目选址。黄选平指出,新区要充分发挥先行先试、交通枢纽、未利用地资源丰富、水资源保障充足等优势,吸引更多优势明显、上下游关联度高、市场带动强的现代农业项目落地新区,助推新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构建人与自然和谐统一的生态产业体系。

(记者 祁瑞龙)

2019-04-19 黄选平在新区调研考察时指出 6 6 兰州新区报 c122313.html 1 发挥优势 构建人与自然和谐统一的生态产业体系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