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4月16日
第01版:要闻

新区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本报讯 4月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下午,兰州新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联合管办法制处、中川园区公共服务局、彩虹城中心社区在彩虹城中心广场举行了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同日,兰州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也同步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播放《国家安全法》讲解音频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并耐心解答了群众遇到的法律问题。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新区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了维护宪法和法律权威、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良好氛围,使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

(记者 窦响灵 史晓峰 通讯员 杨斌)

2019-04-16 6 6 兰州新区报 c121537.html 1 新区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