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2月02日
第03版:经济新闻

新区三家企业成功申请到供应链专项资金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兰州新区商务和旅游局获悉,2018年6月至12月,新区商务和旅游局牵头,积极动员新区商贸物流企业申请供应链试点项目。经过多轮评审,最终兰州新区九州通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兰州新区惠仁堂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兰州新区路港有限责任公司成功获批,总共争取到扶持资金1200万元,2018年拨付700余万元。

据了解,新区供应链项目建设重点围绕“城乡医药流通配送分销型供应链体系建设”“商贸流通集约化服务供应链体系建设”展开,充分发挥新区医药产业园区及重点发展大宗商品仓储物流优势,建立集采购、包装、装卸运输、仓储管理、流通加工、配送、物流情报等功能于一体,集物流、商流、资金流及信息流于一体的现代供应链物流。

下一步,兰州新区商务和旅游局将组织试点企业制定详细的《项目实施方案》,做好项目的跟踪服务及动态监管工作,顺利推动项目各阶段的建设进度,加强对项目执行日常检查,监督企业能够将专项资金做到“专款专用”,确保2020年底前顺利通过商务部财政部的检查评估验收,进而培育供应链龙头企业,以点带面,促进新区供应链行业迅速发展,真正达到提质增效降本的目标。

(记者 张云)

2019-02-02 6 6 兰州新区报 c108049.html 1 新区三家企业成功申请到供应链专项资金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