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2月02日
第02版:综合新闻

新区精细化工产业园区建设如火如荼

(接1版) 随着精细化工产业园区招商引资工作的不断推进,园区一期东区11平方公里内大部分地块已经有企业选址,西区17平方公里开发工作已经提上日程。目前,西区规划范围内主要基础设施、养殖场、企业、学校、硬化村道、广场、输电线路、通信线路和灌溉渠等情况的初步摸排已经结束,土方调配方案和竖向规划工作正稳步推进。

只争朝夕,石化集团办公室里项目前期工作也丝毫不敢停歇。污水处理厂二期、液态太阳能燃料合成、综合服务中心、标准化厂房、消防站、公用管廊等十余个项目正加紧谋划。为使项目早日落地,石化集团生产技术人员加班加点,丝毫不敢懈怠。这支年轻的团队,平均年龄还不到30岁,但却已经快速成长为化工园区基础设施项目规划建设的行家里手。他们深知,只有把基础配套规划好、建设好,企业才能放心在精细化工产业园区安家落户。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征程,随着精细化工产业园区的快速建设和发展,将有越来越多的建设者投入园区的建设大潮,为新区的发展添砖加瓦、发光发热。(记者 霍鸿宇)

2019-02-02 6 6 兰州新区报 c108044.html 1 新区精细化工产业园区建设如火如荼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