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9年01月25日
第01版:要闻

新区召开2019年第三次管委会会议

李东新主持

本报讯 1月24日,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主持召开新区2019年第三次管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工业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关于举办兰州新区2019年“传统年在新区”新春欢乐购年会活动的请示》《新区商砼用地供应方案》等议题。

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西新、赵建利、何静、张爱胜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春节期间举办“传统年在新区”系列文化活动是文化惠民、悦民的重要方式,是营造良好节日氛围、繁荣群众文化生活的重要举措,活动要办得有特色、有亮点,主题要更加突出。

会议强调,新区各相关部门要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突出新区建设发展面貌、建设生态美丽新区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好春节期间文化活动的重要意义。要统一思想,明确责任,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切实做好活动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各项文化活动顺利推进,办出特色、办出实效,让广大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转2版)

2019-01-25 李东新主持 6 6 兰州新区报 c106649.html 1 新区召开2019年第三次管委会会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