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12月18日
第01版:要闻

李荣灿主持召开兰州新区党工委会议强调

坚持稳中求进不断深化改革 推动新区高质量快速发展

本报讯 12月17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兰州新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李荣灿主持召开兰州新区党工委会议,审议《兰州新区关于深化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兰州新区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重点工作计划》,并研究部署兰州新区下一步重点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州新区管委会第一主任张伟文,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新区领导何静、张爱胜、任小东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兰州新区关于深化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汇报后,李荣灿指出,实践证明,深化改革就是激发我们发展的动力,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继续深化改革就是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最好方式。去年以来,新区相继推行了一系列深化改革的举措,这既是落实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也是从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出发,新区改革取得的成效,证明了新区改革方向是正确的。今后新区要继续发扬敢为人先,先行先试的改革精神,充分借鉴其他新区改革开放的先进经验和做法,通过改革破解制约新区高质量发展的瓶颈,在“放管服”改革上实现新的突破,不断朝着打造“管理效率最高、服务水平最优、运营成本最低新区”的目标迈进。

李荣灿强调,国家赋予新区的四大战略定位是新区高质量快速发展的历史使命,省委省政府对新区发展寄予厚望,省委书记林铎、省长唐仁健多次到新区调研,并主持召开会议研究制定推进新区发展的政策措施,全力支持新区高质量快速发展。市上各相关单位要树立大局意识,在重大项目推进、重大政策制定等方面全力支持新区,希望新区圆满完成今年各项任务目标,为全省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荣灿指出,在当前经济形势有所波动的情况下,新区今年预计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15.2亿元,增长18%,固定资产投资320亿元,增长20%。(转2版)

2018-12-18 李荣灿主持召开兰州新区党工委会议强调 6 6 兰州新区报 c100208.html 1 坚持稳中求进不断深化改革 推动新区高质量快速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