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22年06月23日
第01版:要闻

全市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王坤)6月22日下午,全市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在武都召开,传达了市委书记张柯兵关于防汛工作的批示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永革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漆文忠主持会议。

刘永革强调,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国家和省市的决策部署,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坚决打赢防汛救灾这场硬仗。

刘永革要求,要充分认清当前防汛工作的严峻形势,绷紧安全弦,织密防汛网,确保安全度汛。要完善指挥调度体系,加强气象预报,加大监测频次,拓宽预警渠道,把握工作主动性。要强化对重点领域、重大设施和风险隐患点的排查巡查,做到隐患早发现、险情早排除。要严防山洪地质灾害,抓好江河水库安全,强化危险转移避险,落实各级主体责任,确保应对到位。要加强应急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24小时值班和灾情报告制度,备足备全各类物资,保障应急调控需要。

会上,市气象局、市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并调度了成县、徽县和部分乡镇防汛救灾工作。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乡镇一级。

2022-06-23 4 4 陇南日报 c321919.html 1 全市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