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22年06月06日
第02版:综合

全市“喜迎二十大画笔绘党恩”青少年绘画展开展

本报讯(记者包晗)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6月2日,全市以“喜迎二十大画笔绘党恩”为主题的青少年绘画展活动在市政广场开展。

此次活动为期10天。活动现场,展示了一幅幅色彩明艳、新颖别致的手抄报、剪纸、绘画等作品,学生用画笔展现自己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以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为题材,反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繁荣景象,充分表现了学生丰富的想象力、创造力。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对绘画的热情,提高了学生的审美能力,反映了我市青少年绘画艺术创作水平和爱党爱国、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为青少年绘画艺术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交流的重要平台。”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说。

2022-06-06 4 4 陇南日报 c316986.html 1 全市“喜迎二十大画笔绘党恩”青少年绘画展开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