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22年06月06日
第01版:要闻

刘永革会见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院长董勇一行

本报讯(记者王坤)6月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永革会见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院长董勇一行,双方就重点项目建设有关事宜进行座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漆文忠,市政府秘书长赵亚军一同会见。

刘永革对董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铁一院长期以来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随着武罐、成武、十天、两徽、渭武高速公路的建成通车和兰渝铁路、成州机场的投入运营,陇南“铁公机”立体交通网络基本形成,发展条件持续改善,发展后劲持续增强。当前,陇南正处在大有可为、大可作为的黄金期和机遇期,全市上下围绕建设“三城五地”,聚焦“十大行动”,担当实干,奋勇争先,正在开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真诚期待双方进一步巩固发展现有的合作基础,加强沟通交流,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惠共赢。

董勇简要介绍了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基本情况,表示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将进一步发挥人才、技术等方面的优势,扩大合作空间,实现功能互补,开创双方合作新篇章。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2022-06-06 4 4 陇南日报 c316978.html 1 刘永革会见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院长董勇一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