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22年06月06日
第01版:要闻

刘永革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本报讯(记者王坤)6月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永革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研究学习贯彻意见,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大会明确提出的“五个提升、五个打造”总体要求、“六新”奋斗目标、“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四强”行动和十一项重点任务,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的行动指南。认真学习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政府系统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市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思考落实的着力点,找准推进的结合点,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工作实绩,不断厚植我市高质量发展的优势。

2022-06-06 4 4 陇南日报 c316976.html 1 刘永革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