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22年05月11日
第01版:要闻

我市1单位1人获中国计划生育协会表彰

本报讯(记者董祖鑫)近日,中国计划生育协会通报表扬了2021年中国老年健康和家庭幸福影响因素跟踪调查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我市西和县计生协会被授予中国老年健康和家庭幸福影响因素跟踪调查县级表现突出工作单位,西和县计生协会李严同志被授予中国老年健康和家庭幸福影响因素跟踪调查表现突出个人。

据悉,“中国老年健康和家庭幸福影响因素跟踪调查”是由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发起、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负责指导实施、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的一次重要调查。此次调查以百岁老人为核心,重点调查65岁及以上老年人健康和家庭幸福影响因素相关信息,了解有利于或不利于健康长寿及其影响因素的内在机制,为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完善老年人照料服务、推动老年人力资源开发、扩大老年人群体消费提供科学依据,对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和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具有重大现实意义。

2022-05-11 4 4 陇南日报 c313572.html 1 我市1单位1人获中国计划生育协会表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