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22年05月11日
第01版:要闻

刘永革在文县调研

本报讯(记者王坤)5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永革在文县调研重大项目建设、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等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抢抓建设黄金期,把握发展关键期,全力以赴强调度,只争朝夕提速度,奋力实现二季度目标任务“双过半”。副市长李逢春一同调研。

在中庙镇联丰村、天池镇白马村,刘永革实地调研了文县循环生态新材料产业园、天池大景区推进情况。在文县循环生态新材料产业园项目点,他指出,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和后劲,要强化“项目为王”的理念,坚持精力往项目倾斜、要素往项目集聚,坚持不懈抓前期促开工,坚定不移优服务解难题,全力推动项目早落地早见效。在天池大景区项目点,他强调,要消除一切疑虑,排解一切干扰,升级景区空间布局,彰显景区特色文化,完善景区配套设施,营造景区优美环境,助力景区品质提级增效。

在碧口镇响浪村、临江镇稔子坝,刘永革详细了解了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安置点选址情况。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盯目标任务,吃透政策精神,精准识别对象,摸清搬迁底数,科学设置搬迁地点,合理确定安置方式,确保搬得出、稳得住。

刘永革还调研了防汛备汛、防震减灾等工作,并主持召开会议,对文县重大项目建设、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022-05-11 4 4 陇南日报 c313570.html 1 刘永革在文县调研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