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22年05月09日
第02版:综合

2022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赛点开赛

本报讯(记者海秀芳)“大赛”引领职教,“筑基”技能甘肃。5月6日,2022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赛点开赛。

这是陇南师专首次承办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该赛点的比赛为期3天,来自全省66所职业院校的203名参赛学生在高职学生组农村电商运营、声乐表演以及中职学生组键盘乐器演奏、中国民族乐器演奏、戏曲表演、中国舞表演等6个赛项的比赛中展开激烈角逐。

据悉,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财政厅、省卫生健康委、省总工会5部门联合主办,大赛共有来自全省27所高等职业院校、3所技师学院、136所中等职业学校、26所技工学校的6356名学生、2062名教师参加农林牧渔、资源环境与安全、土木建筑、装备制造、交通运输、医药卫生、财经商贸、文化艺术等18个大类210个赛项的比赛,全面展示我省职业院校学生风采和改革创新成果。

2022-05-09 4 4 陇南日报 c313148.html 1 2022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赛点开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