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21年09月27日
第01版:要闻

刘永革在文县调研灾后恢复重建等工作

本报讯(记者许成儿)9月25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永革深入文县碧口镇,实地调研灾后恢复重建、乡村振兴等工作。

在响浪村早阳坝灾后搬迁安置点,刘永革详细了解安置点选址、房屋结构、面积、工程质量、建设进度、资金保障等情况,督促检查省委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他强调,灾后重建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要加强协调配合,强化质量监管,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各项重建任务。

在石龙沟流域马家山茶叶种植基地、茶文化博物馆,刘永革实地察看茶树长势,详细了解茶叶种植、加工、效益及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强调要把农村产业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结合起来,进一步扩大茶叶等农业特色产业种植规模,做优做强特色品牌,加快发展龙头企业,积极拓宽销售渠道,促进农民持续稳定增收。要不断提升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水平,大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突出乡土气息,建设美丽乡村,建好碧口古镇,促进文旅融合,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2021-09-27 4 4 陇南日报 c274751.html 1 刘永革在文县调研灾后恢复重建等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