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20年10月09日
第02版:综合

一场“民事直说”会

    (上接第一版)及时向村民说明,争取得到村民理解。“大家的问题我们都记下来了,等我们研究后会把解决结果及时向大家反馈,在下个月的说事会上会详细向大家汇报办理程序、进度以及结果。”

    “民事直说”说事会结束前,参会的每一位村民都收到一张“民事直说”说事会工作情况评价表,村民可以对每位干部以及反映问题的办理结果予以评价。村民根据自己的亲身感受在相应的“好、较好、差”栏中打钩,如果有意见或建议,也可以写在评价表中。

    群众事,无小事。近年来,两当县围绕全覆盖、构建新机制、建设大平安,积极探索创新“民事直说”说事会机制,实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矛盾不上交”,切实解决了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

2020-10-09 4 4 陇南日报 c214426.html 1 一场“民事直说”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