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20年10月09日
第02版:综合

真帮实扶干实事 用情用心解难题

——土桥村第一书记兼帮扶工作队队长安平帮助群众销售1.4吨土蜂蜜背后的故事

    (上接第一版)

    与村民聊天拉家常后,安平深感土桥村脱贫难在思想观念落后、内生动力不足,必须像垦荒那样帮助贫困群众换掉“穷脑筋”。

    于是,他用通俗易懂的话语,把党的声音传进千家万户、把小康梦想送到田间炕头,让土桥村村民鼓足了致富劲头。

    了解到王各文要继续扩大中蜂养殖规模的想法后,安平和工作队的同志鼓励道:“只要有脱贫致富的志气,愿意动脑筋、出力气,你只管养,销售的问题我们来解决!”

    “驻村帮扶有苦,也有乐!扶贫是党交给我的任务,我一定竭尽全力完成好。”一句简单而朴实的话语,道出了安平作为驻村干部的心声。

    “有事好商量,有事找干部,有事找驻村工作队,有事找党支部。”

    望着高高竖立在土桥村党群活动中心大院的这句扶贫宣传语,安平意味深长地说,“每天都要做得更好!”

2020-10-09 ——土桥村第一书记兼帮扶工作队队长安平帮助群众销售1.4吨土蜂蜜背后的故事 4 4 陇南日报 c214424.html 1 真帮实扶干实事 用情用心解难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