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20年03月30日
第02版:综合

李睿孙雪涛袁得豪等为项目开工奠基

S35景礼高速公路陇南段开工建设

    (上接第一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抓好工程质量、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将这条公路建成高品质公路,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S35景泰至礼县高速公路陇南段工程,是《甘肃省省道网规划(2013年-2030年)》景泰至礼县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起点位于陇南市与定西市交界处,经礼县罗坝镇、青林寺、礼县县城北,终点位于西和县长道镇峡口村,以枢纽立交与十天高速公路相接。路线全长46.3公里,概算投资76.3亿元,全线设置枢纽互通式立交1座、一般互通式立交3座、服务区1处,同步建设礼县北、礼县东互通立交连接线。项目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5.5米。

    开工仪式上,礼县还介绍了全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复工情况。这次集中开工复工的景礼高速陇南段控制性工程等21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达118.3亿元,涵盖多个领域,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将为推动礼县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2020-03-30 李睿孙雪涛袁得豪等为项目开工奠基 4 4 陇南日报 c182604.html 1 S35景礼高速公路陇南段开工建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