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20年03月30日
第02版:综合

治安户长工作座谈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杨建芳 通讯员张芸豪)3月27日,全省治安户长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薛小勇第一时间主持召开了陇南市治安户长工作座谈会,认真贯彻全省治安户长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薛小勇指出,我市155名治安户长受到省厅表彰,我们要再接再厉,进一步理清治安户长工作思路,优化工作运行机制。在落实“放管服”的基础上,适度拓展治安户长的工作权限。同时积极借鉴学习外地工作经验,查找不足,补齐短板,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对现有工作制度、工作内容、工作方式进行完善和优化。要加强业务培训,提升治安户长工作水平。完善治安户长考核奖评机制,对治安户长工作上多指导,生活上、待遇上、工作装备上多关心,充分调动和发挥治安户长的工作积极性。要做好人员选聘,建好以村干部、乡贤能人为主的户长队伍。

    薛小勇强调,做好治安户长工作意义重大,要在原有工作的基础上,巩固成果,提升水平,创新机制,充分发挥治安户长队伍作用,提升基层治理能力,为全市社会和谐稳定、建设幸福美好新陇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20-03-30 4 4 陇南日报 c182600.html 1 治安户长工作座谈会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