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20年03月30日
第02版:综合

薛小勇在武都调研派出所工作

    本报讯(记者杨建芳 通讯员李宁)3月26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薛小勇到武都区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调研。

    薛小勇实地察看了派出所值班室、图书室、备勤室、视频分控室等功能用房,并仔细询问“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社区警务、重点人口管控、“一标三实”信息采集维护等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警力配置和辖区社会治安状况。

    薛小勇指出,派出所是公安机关的前沿阵地,直接考量着一个地方平安建设、社会治理的水准,全市公安机关特别是派出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践行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大力推动基层社会治理体制机制创新,为建设幸福美好新陇南创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薛小勇要求,要依托“一标三实”信息采录平台,强化基础信息采集维护。同时要依托“雪亮工程”建设,加强信息化深度应用。科学规划派出所视频分控室建设,深入开展“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活动。要发动和依靠群众,坚持不懈抓好各项“放管服”举措,真正实现让“数据多干事、让群众少费事”。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工作,全面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治安管理便民利企15项措施,有效服务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放大公安机关“办事不求人”名片效应,助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2020-03-30 4 4 陇南日报 c182598.html 1 薛小勇在武都调研派出所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