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19年12月31日
第02版:综合

我市首家“裕农通”退役军人创业服务站成立

    本报讯12月25日,建行陇南分行裕农通服务点与退役军人创业服务站有机结合,组建的我市首家“裕农通”退役军人创业服务站,在徽县泥阳镇李磨村挂牌成立。标志着建行陇南分行“裕农通”退役军人服务站点开启了乡村普惠金融服务新篇章。

    建行陇南分行将与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紧密合作,并依托“裕农通”平台,通过定向服务为退役军人创业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为当地提升经济效益,带动当地群众致富作出贡献。

    “裕农通”退役军人创业服务站是以建行陇南分行“裕农通”平台为载体,帮扶促进广大县域乡村退役军人群体就业创业。该模式将服务好退役军人群体需求与建设银行的业务发展有机结合,进一步发挥了银行系统在拥军优抚事业中的特色作用。(王 娟)

2019-12-31 4 4 陇南日报 c167301.html 1 我市首家“裕农通”退役军人创业服务站成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