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19年12月31日
第02版:综合

礼县市场监管局:

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礼县讯(通讯员 党海文)日前,礼县市场监管局突出危险化学品、燃气等高危行业领域,紧盯风险隐患突出的重点企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坚决整治落实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政治责任不到位、树立新发展理念不到位、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不到位、隐患排查不全面不深入不扎实、打击违法行为不力等突出问题。加强对农村集体聚餐、保健品虚假宣传和民生计量等领域安全问题隐患排查整治。

    礼县市场监管局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相关企业立即整改,着力排除生产领域安全隐患。通过安全隐患大排查,全面摸清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落实安全责任、健全安全制度、彻底排除重大安全隐患,依法关闭取缔一批“黑工厂”“黑作坊”“黑窝点”,增强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同时,礼县市场监管局成立专项行动督查组,对各基层单位进行督导检查,依法严肃查处各类隐患措施落实不力现象和非法生产经营行为,确保全县冬季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2019-12-31 礼县市场监管局: 4 4 陇南日报 c167298.html 1 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