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19年12月16日
第01版:要闻

我市“决战追逃攻坚行动”成果显著

今年抓获网上在逃人员486人

    本报讯(记者 杨建芳 见习记者 杨柳)12月13日,市公安局联合市人民检察院、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决战追逃攻坚行动”新闻发布会,甘肃法制报、甘肃广播电台、陇南日报、陇南发布、陇南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应邀参加。

    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以来,我市共抓获网上在逃人员486人。其中抓获本地网上逃犯363人,抓获本省外市州网上逃犯24名,抓获外省市网上逃犯99名。自追逃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共抓获网上在逃人员33人。其中抓获本地网上逃犯30人,抓获本省外市州网上逃犯1人,抓获外省市网上逃犯2人。截至目前,我市还有上网在逃人员93人未抓获。

    司法机关号召社会各界,积极检举揭发,对提供线索或者协助抓获在逃人员的,公安机关依照相关奖励规定给予2000元至10000元的现金奖励。

2019-12-16 我市“决战追逃攻坚行动”成果显著 4 4 陇南日报 c164096.html 1 今年抓获网上在逃人员486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