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19年12月16日
第01版:要闻

市政协四届十三次常委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罗艳 见习记者 张一戈)12月10日,市政协主席张昉主持召开市政协四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佘东鹏、郑作栋、寇景峨、杨春洲,秘书长剡蛟龙及全体市政协常委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10名市政协常委代表作了述职报告;民主评议了市林业和草原局工作;审议通过了《关于全市康养产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市民族乡脱贫攻坚“3+1”冲刺清零完成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的调研报告》;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张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坚定性、针对性、实效性。要精心谋划好明年工作重点,紧扣“433”重点工作,特别是扶贫攻坚、向南开放、美丽乡村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等课题,提前确定服务大局的方向、协商议政的议题、调研视察的内容、履行职能的载体,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以实际行动把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落实、体现到工作实践中。

    各县区政协主席或副主席,市政协民主评议市林业和草原局小组成员,市林业和草原局负责同志,市政协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2019-12-16 4 4 陇南日报 c164093.html 1 市政协四届十三次常委会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