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19年06月24日
第02版:综合

我市公安交警系统举办“大练兵大比武”竞赛活动

    本报讯(记者 张美乐)6月20日至22日,我市公安交警系统举办了“大练兵 大比武”竞赛活动,旨在选树全市公安交警系统业务能手和岗位标兵,切实提高交警队伍整体业务水平和执法能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提供坚实的队伍保障。

    此次竞赛活动共设置综合笔试、车辆和驾驶人管理、秩序管理警务实战、道路交通事故处理模拟现场勘查等四个科目。竞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各参赛队员比体能、比斗志,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大比拼。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赵一辉表示,从今年三月份开始,全市各级公安交警部门按照省上统一部署,扎实开展了“大练兵、大比武”训练活动。此次竞赛活动,不仅检验了大家的训练成果,而且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切磋技能、交流经验、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通过竞赛,全市公安交警系统“大练兵 大比武”比学赶帮、争先恐后的意识进一步增强,交警队伍整体素质和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提升。

    “我们将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全面加强自身能力素质建设,把昔日训练场上的汗水和辛苦,竞赛场上的热情和激情,转化为‘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的巨大动力,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参赛队员唐辉说。

2019-06-24 4 4 陇南日报 c132970.html 1 我市公安交警系统举办“大练兵大比武”竞赛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