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19年05月14日
第01版:要闻

王海燕在陇南师专调研

    本报讯 5月11日,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海燕在陇南师专调研指导工作。副市长任丽梅,陇南师专党委书记余学军、校长刘先春一同调研。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王海燕对陇南师专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校下一步发展提出要求。一是党建立魂。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切实履行抓基层党建主体责任,把党建工作抓在手里,扛在肩上,实施“双带头人”培育工程,把党的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推动学校发展。二是思政立魂。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推动课程改革创新,努力办好思政课。三是师德立身。要加强师德建设,教育引导广大教师按照“四有好老师”标准对标看齐,潜心教书育人。四是质量立校。要增强质量意识,认真寻找差距,正视问题和不足,持之以恒地推进内涵建设,力争把学校做优做强。五是特色立形。要立足国家战略、地方需求和市场导向,坚持“独一份、特别特、好中优、错峰头”的发展思路,努力走出一条特色发展的新路子。六是服务立行。要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增强学校与地方发展的契合度,精心谋划,精准发力,做好服务地方“大文章”。(杨 军)

2019-05-14 4 4 陇南日报 c125801.html 1 王海燕在陇南师专调研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