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19年04月26日
第02版:综合

湖南卫视栏目组走进陇南师专电商学院

    本报讯(记者袁媛远)4月22日下午,湖南卫视《我的纪录片》栏目组到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电商学院拍摄“创青春故事分享会”(第二期)。《我的纪录片》栏目组策划拍摄系列纪录片《在线》,网红青年成县陈院镇白马寺村“鸡司令”尚育康是其中一位拍摄对象。该纪录片主要讲述一群年轻人始终保持“在线”的生活节奏和热情,无论他们的境遇何如,总能用积极的生活态度影响周围、影响社会,传递正能量的故事。

    今年22岁的尚育康,是村里唯一的创业青年,他原在苏州一家手机配件厂打工,每月有4500元的收入。无意间看到央视《致富经》栏目中养殖贵妃鸡的案例后,他不顾家人反对,毅然辞职回到村里养鸡。同时,他也是一名农村题材短视频达人,有着30万粉丝。而他所有视频的灵感和素材都来自于他饲养的2000只鸡的日常。即使留在家乡也努力绽放人生,他的梦想就是带领村里的乡亲共同致富,鼓励大家返乡创业。

2019-04-26 4 4 陇南日报 c123523.html 1 湖南卫视栏目组走进陇南师专电商学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