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18年12月11日
第01版:要闻

市政协举行四届八次常委会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本报讯(记者张卓宁)为把政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近日,市政协举行四届八次常委会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市政协主席张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佘东鹏、郑作栋、寇景峨,秘书长剡蛟龙和市政协常委出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市大数据云计算中心。会上,市政协常委刘先春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根据:“由何而来”;进入新时代的标志:“从何出发”;进入新时代的目标:“走向何方”三个方面作了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会议要求,市政协常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要按照市委安排部署,开展好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带头学习,深刻领会,勇于实践,有力促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夯实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幸福美丽新陇南的思想根基。要深刻认识信息化对陇南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重大变革,按照全市大数据建设布局要求,把握机遇、积极作为,进一步丰富完善“1223”全市政协系统信息化建设基本思路,改进提高“陇南政协云平台”系统应用,在共建共享、集约利用上创新,实现数据汇聚、融通、共享,为把陇南建成甘肃南部数据中心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各县区政协主席或副主席,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2018-12-11 4 4 陇南日报 c98904.html 1 市政协举行四届八次常委会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