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18年12月10日
第01版:要闻

【党风廉政建设】

武都区对36名新选派挂职科技副乡(镇)长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武都讯(通讯员严艳)12月6日,武都区委组织部召开新选派挂职科技副乡(镇)长任前集体谈话会,对全区新选任挂职的36名科技副乡(镇)长进行了任前集体谈话。

    会议要求,挂职期间,科技副乡(镇)长要结合实际发挥专长,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要在挂职乡(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认真完成分管工作,组织健全乡(镇)科技管理和服务体系。要积极参与挂职乡(镇)党委政府农业科技工作的研究和决策,当好科技参谋,协助做好科技帮扶和“三农”工作;要深入挂职乡(镇)村社调研,掌握产业发展、劳动力现状、群众科技需求等实际情况,制定科学合理、切实可行的科技发展规划;要大力宣传脱贫攻坚政策、各项强农惠农政策、相关法律法规和科普知识,强化贫困群众的科学文化素养和政策法规意识,引导农民树立科技致富观念,走科技致富道路;要结合农村“三变”改革,协助村社建强一批专业合作社,并及时开展技术帮扶与指导;要科学引进、推广适宜当地产业发展的优良品种和先进实用技术,加快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推动农业产业结构调整转型,建立农业科技化示范基地,培育特色优势产业;要紧紧结合省级特色产业全覆盖培训项目,对依靠产业脱贫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开展培训,为每户培训一个“科技明白人”。

2018-12-10 【党风廉政建设】 4 4 陇南日报 c98733.html 1 武都区对36名新选派挂职科技副乡(镇)长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