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18年12月07日
第01版:要闻

陇南师专荣获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三等奖

    本报讯 日前,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18年“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决赛在南京举行。

    陇南师专教师孙娜、王华指导,朱金梅等学生完成的作品作为甘肃赛区一等奖入围决赛,荣获三等奖。教师刘步寅、宋涛、达洁昀指导,贾彤辉等学生完成的作品《创意设计白马藏族文化创意产品开发》荣获甘肃赛区

    (省级赛)二等奖;教师桑蛟雷指导,俞祯国等学生完成的作品《陇师校园圈》和教师赵亮指导,马银等学生完成《陇师帮———校园电商新媒体信息聚合平台》两件作品荣获甘肃赛区(省级赛)三等奖。该校团委获得甘肃赛区优秀组织单位奖。

    据了解,该项赛事每两年举办一届,分为全国和省级两级赛事。本届竞赛以“慧聚青春·梦想彩虹”为主题,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共收到全国556所学校报送的929件作品。(杨 军)

2018-12-07 4 4 陇南日报 c98429.html 1 陇南师专荣获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三等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