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18年11月21日
第01版:要闻

陇南师专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佳绩

    本报讯(通讯员杨军)日前,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的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陇南师专学生团队荣获全国二等奖4项、省级特等奖5项、省级一等奖4项、省级二等奖2项。
    本次比赛于9月13日至16日进行,陇南师专各学院的66名同学组成22支队伍参赛,全体参赛队员深挖题意,广征博引,合理假设,科学建模,发扬“吃苦耐劳、攻坚克难”的精神,最终顺利结赛并获得佳绩。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应用数学及计算机知识解决问题的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来自全国33个省、市(自治区)及美国、新加坡等国家的1449所高校12万余名大学生参加了今年的竞赛。

2018-11-21 4 4 陇南日报 c95668.html 1 陇南师专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佳绩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