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18年11月21日
第01版:要闻

“美丽中国”支教项目举办甘肃地区中期培训

    本报讯(记者杨建芳)11月17日,“美丽中国”支教项目甘肃团队2018-2019学年第一次中期培训在市实验小学举办。“美丽中国”支教项目教师教育与发展部门的讲师为来自武都区、礼县、西和县和成县16所农村义务教育学校的47位支教教师进行专题培训。
    此次中期培训主要分为学科分享、课外分享、健康安全讲座和教师素养提升四个部分。支教老师在培训中深入探讨了分科教学过程中的难题和解决方案,认真学习了游学、夏令营等课外项目的开展方法和注意事项。通过团队交流提高了师生关系共建、音体美教学、教育教学规划等基本教师素养。
    “美丽中国”支教项目2016年8月正式落地陇南。我市现有在岗“美丽中国”支教老师48人。参加中期培训是“美丽中国”支教老师总结和交流工作经验的重要活动,每学期以市级团队为单位举行。“美丽中国”支教项目的愿景是“让所有的中国孩子,无论出身,都能获得同等的优质教育。”

2018-11-21 4 4 陇南日报 c95667.html 1 “美丽中国”支教项目举办甘肃地区中期培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