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18年09月13日
第01版:要闻

张杰作品入围第四届叶圣陶教师文学奖

    西和讯(通讯员 鱼勇)近日,第四届叶圣陶教师文学奖公示入围作品,西和县职业中专教师张杰的作品《仇池风韵》入围散文类。  

    张杰,1980年生于甘肃西和。中国诗歌学会会员、中国散文学会会员、甘肃省作家协会会员,《诗画天地》签约作家。主要著作有诗集《人生独白》《永不褪色的村庄梦》,诗文集《仇池放歌》,散文集《仇池风韵》。在《理论与创作》等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60余篇。  

    第四届叶圣陶教师文学奖由中国当代文学研究会主办。评奖范围限定为教师个人正式出版的文学著作,或在文学期刊发表的两万字以上的单篇作品。本届设立主奖5部、提名奖20部,为在文学创作上取得突出成果并产生一定影响力、年龄在60岁以上的教师作家设立“终身成就奖”。

2018-09-13 4 4 陇南日报 c85722.html 1 张杰作品入围第四届叶圣陶教师文学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