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18年09月04日
第02版:综合

市审计局党组对机关政治建设工作提出新思路

做到“四个必须”“五个带头”

    本报讯 在2018年审计系统集中整训活动中,市审计局党组对机关政治建设工作提出新思路,要求市县(区)审计机关领导干部率先垂范,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做到“四个必须”和“五个带头”。

    据了解,“四个必须”是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必须坚持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不动摇,必须对党绝对忠诚。“五个带头”是在执行“六大纪律”上起带头作用,在强化理论武装上起带头作用,在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上起带头作用,在改进作风上起带头作用,在廉洁自律上起带头作用。

    活动要求,作为基层审计机关领导干部一定要有看待审计工作长远发展的战略思维和加强自律的态度,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纳入到审计事业发展和机关党建的总体部署,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大胆履责正人,推动审计事业的深入发展。(张 俭)

2018-09-04 市审计局党组对机关政治建设工作提出新思路 4 4 陇南日报 c84103.html 1 做到“四个必须”“五个带头”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