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18年07月30日
第02版:综合

【群策群力 抢险救灾】李义新:百万善款温暖灾民心

    武都讯(通讯员 杨榛榛)近日,一场爱心捐款仪式在武都区汉林镇三家地村村民服务中心举行,汉林镇的父老乡亲共同见证了这一饱含浓浓关爱的温情时刻。捐款人李义新是广东省甘肃商会常务副会长,武都区人大代表,在创业的道路上他一心向善,一直在向社会奉献着爱心。

    7月上旬,汉林镇由于受强降雨的影响,导致道路大面积受损。为此,李义新捐款100万元,重建汉林镇公路。武都区汉林镇村民激动地说,这里的路到处都在垮,公路修好后,我们的生活生产就不受影响了。  捐款仪式上,汉林乡镇、村委干部表示十分感谢李义新的慷慨解囊,他们会把所捐的每一分钱都用到建设汉林镇的道路上,并做到资金用途明细及时公示。

2018-07-30 4 4 陇南日报 c77603.html 1 【群策群力 抢险救灾】李义新:百万善款温暖灾民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