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18年07月30日
第02版:综合

【安全陇南】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杨建芳 实习记者王坤)近日,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暨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推进(视频)会召开。副市长、市交委会主任薛小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薛小勇指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对于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意义重大。我们务必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强烈的危机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加快“两站一室”规范化建设、突出抓好专项整治、城市道路疏堵保畅、文明交通行动计划等道路交通安全重点工作,全力做好保安全保畅通保稳定各项工作。要靠实主体责任,以更加严格的要求、更加务实的举措,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薛小勇强调,进入汛期以来,我市多地因强降雨受灾,部分国、省道和县乡道路受损严重,各县区和市交委会成员单位要通力协作,全力做好汛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通报了上半年全市道路交通事故和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进展情况及汛期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情况,文县、康县在分会场汇报了近期抗洪抢险道路保畅工作情况。

2018-07-30 4 4 陇南日报 c77601.html 1 【安全陇南】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