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日报
2018年07月13日
第02版:综合

徽县工业集中区十大重点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本报讯(记者姚琴)近日,在徽县工业集中区的项目工地,园区十大重点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徽县工业集中区举行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既标志着新一轮项目建设的全面启动,也标志着工业集中区转型创新发展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共有10个,既有补短板、强链条的发展类项目,又有夯基础、惠民生的保障类项目,更有活市场、增效益的流通类项目,涵盖商贸物流、市政建设等多个领域,计划投资9.96亿元。这些项目分别是冷链及现代物流建设项目、昊通物流园项目、天然气长输管道建设项目、江南商旅小镇综合体项目、天诚汽车综合贸易中心建设项目、纬二十五路道路新建工程、纬八路道路改扩建工程、陇南青岛科创孵化园建设项目、经四路南延段道路新建工程、7号桥建设项目。
    据了解。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对进一步夯实发展基础,促进经济发展,提升经济实力具有重要的意义,必将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将徽成盆地打造成全市经济中心注入强劲动力。

2018-07-13 4 4 陇南日报 c75010.html 1 徽县工业集中区十大重点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enpproperty-->